【图】了解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区别  各自的优点是什么

2018/1/31 13:5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萝卜裤和哈伦裤吧!但是让大家非常苦恼的是关于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区别以及各自的搭配。萝卜裤和哈伦裤是比较有个性的裤子,非常适合追潮流的你。

萝卜裤,顾名思义,就是有点像萝卜的感觉,从上到下,一直在收紧。到了裤脚,其尺寸就和脚上的鞋子的尺寸差不多了。如同萝卜是锥形的一样,萝卜裤也被称作为锥形裤。哈伦裤则是源自于穆斯林的一种服装,但是经过时装师的巧手改良了之后,受到了现代人的广泛认同和欢迎。

很久以前,萝卜裤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大家的接受度又下降了,但是,现在又重新流行起来了。比较适合腿比较瘦,同时个头又比较高点的人。但是,腿粗的人要尽量避免穿这种裤子。哈伦裤目前受到很多明星的追捧。有点嘻嘻哈哈的感觉。目前,尤其是跳舞的姑娘们喜欢穿着这种裤子,翩翩起舞的时候美轮美奂。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萝卜裤和哈伦裤,来让自己通过衣装变得更加漂亮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来选择。如果腿部比较长,而且比较瘦,那么,无论哪一种裤子都能够很好的驾驭。而且,穿萝卜裤还会很有韵味。反之,腿部较胖,尽可能的选择萝卜裤。

记住一个很重要的原则,萝卜裤是适合大多数人的。不管是纤细的腿型还是稍微有点肉的腿部,穿起来都会比较漂亮,只要身高足够高。另外,穿这两种裤子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搭配相应的鞋哦。譬如,翘头的皮鞋就是适合的。可千万不能穿一双运动鞋哦,那就不伦不类了。

其实,不论是什么样的身形,都要多尝试不同的着装风格。接触的多了,自然而然就知道自己穿什么样子的服装是最漂亮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