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开衫毛衣的织法  几招就能学会

2018/1/31 13:4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了度过寒冷的冬季,宝妈通常会为自家的萌娃织出各种款式的毛衣,打扮出可爱的萌娃。针织毛衣的织法种类多,都是简单易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儿童开衫毛衣的针织方法。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不仅仅是大人,就连小孩子都冷得不想出去玩耍。那么,寒冷的冬天一定要穿很多衣服才能保暖,但是,有的小孩子却不喜欢穿的很厚重,这样子就没办法好好的去玩耍了,而且,孩子穿太多,大人想抱着孩子也很辛苦。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织一件儿童开衫毛衣,让小孩子保暖又不会很笨重。

毛衣和棉袄是冬天的标配,每个人冬天都必须穿毛衣,小孩子也不例外,而且还要穿更多。大家都说自己织的衣服穿着最暖和,所以,很多宝宝的妈妈就开始趁着寒假,织一件毛衣给孩子过冬。但是,普通的毛衣没有什么特色,那大家不妨给孩子织一件儿童开衫毛衣,时尚又保暖。

开衫分两种,一种是有扣子的,一种是没有扣子的。因为开衫是毛衣,不可能做个拉链在上面,这样会影响整体美观。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大包的毛线,按照孩子的身高体型来准备毛线的数量。接着,就像织普通的毛衣一样织,中间留一条缝,织成外套状。

整体织好了以后,我们就可以将扣子绣上去了,为了保暖起见,北方的朋友一定要绣扣子,而南方的则根据需要选择绣或者不绣。绣扣子的时候一定要绣紧一些,因为小孩子还小,很容易将扣子扯下来。绣好之后,一件好看的儿童开衫毛衣就做好了。

儿童开衫毛衣的做法就这么简单,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