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帽子的织法   详细的步骤轻松get

2018/1/29 16:09:15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一到各种防寒物品齐齐上阵,棉袄、大衣、棉鞋都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连帽开衫带帽子毛衣的织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快来学习一下。

冬天一到,气温下降可是非常快的,这个时候选择一件温暖舒适的毛衣是很关键的,而当下很多人都喜欢穿开衫毛衣,这种款式的毛衣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还能防止寒风的侵袭,那么戴帽子的开衫毛衣怎么编织才好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快来一起学习一下。

开衫毛衣是冬天保暖的必需品,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毛衣可以买,但是也有些人喜欢自己编织毛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编织带帽子的开衫毛衣。开始编织之前要先把材料准备好,毛线、毛线针这些都是必须的,没有这些是无法编织的。

编织的时候先选择适合的毛衣针来做编织,一般以4毫米的毛衣针较为适合,至于毛线的话选择中等的就可以了,毛线选择要按照自己的尺寸大小才行,后面就是图案的选择问题了,缝制的时候从后面开始,前身左右两片,针数一定要相同,接下来就是袖子和帽子。

帽子和袖子这两部分还是很复杂的,在编织帽子的时候要确定领子部位的针数,确定针数之后平分为两等份分开编织,两边都编织好了以后,就要开始减针了,然后将两片中间缝合到一起就能形成帽子的形状。其实带帽子的开衫毛衣缝制起来也不是很难的,只要自己稍加用心的话,好好学习一下,编织起来也是毫不费力的,喜欢的话快来学习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