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是什么 两个对比教你快速区分

2018/2/5 14:4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和哈伦裤都是女生中受欢迎程度非常高的裤子,两者无论是裤型,还是对腿部的修饰效果都非常相似。那么,这两种裤子的区别到底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萝卜裤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裤型,也是很多腿比较偏粗的女生尤其喜爱的裤型,大部分女生穿上萝卜裤后,都能一定程度地起到显腿瘦的效果。同样有显瘦效果的热门裤型还有哈伦裤,两种裤子不仅外形相似,受欢迎程度也不相上下。

对于喜爱它们的女生们来说,如何确定哪种裤子才是更合适自己的呢?这就要从两者在裤型上的细节差别来说起。一般来说,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细节来对这两种裤子进行区分。

一、大腿围的宽度区别

萝卜裤虽然也是偏宽松的裤子,但腰部以下的位置基本还是会贴合大腿的曲线,不会宽松得过于夸张。而哈伦裤在设计上强调嘻哈风,且裆部一般都设计得很靠下,在大腿的位置多设计有灯笼状的褶皱,看起来个性十足,很容易进行区分。

二、裤腿收窄位置的区别

萝卜裤的裤腿从上到下,有个逐渐收窄的过程,一般是从大腿位置往下开始越来越窄,一直延续到裤脚,看起来真的很像萝卜。而哈伦裤则是从过了大腿开始急剧收窄,从膝盖往下直到裤脚位置,裤腿都是紧贴着双腿的。

所以从以上两个对比来看,萝卜裤的穿着舒适度可能更高,而哈伦裤穿着起来却显然更有型。而若论显瘦程度,一般的女生穿着萝卜裤都能起到良好的修饰腿型的效果,而哈伦裤则更适合那些小腿偏细的女生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