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子发绿怎么才能洗白 正确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2018/2/5 14: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到了,不少人喜欢在自己的冬装上搭配一些各式各样的毛领,但也因此有些人不懂如何保养毛领,如果保管不当会让衣服受潮,会有毛领变绿的情况。这时候怎么办?

冬天怎么可以没有毛领来御寒呢?毛领不仅可以温暖颈部,还显优雅奢华的气质,在冬天成为许多女性外出的必要单品,你的大衣没有毛领也不要紧,可以单买一条毛领来带,起到围脖的作用。很多人喜欢毛领但不会护理,让漂亮的毛领变绿,这样就不敢带了。下面告诉你怎样可以让变绿的毛领变白。

柠檬酸水可以让变绿的毛领变白。毛领都可以拆下来的,所以我们把毛领子单独清洗,把柠檬酸加水混合,然后把毛领放进去浸泡。因为毛领变绿是被汗水侵蚀造成,而柠檬水可以去除汗水。

如果毛领发绿是因为潮湿引起的,绿色的地方就是长了绿苔藓。我们先用干抹布把毛领表面的绿毛擦掉,然后把毛领专用的清洁剂喷在这个地方,用软毛刷轻轻刷一次,很快就会恢复原样了。

这种干洗方法特别适用于容易收缩的毛皮,如兔毛,不会缩水的毛皮可以用水洗方法。

不少人认为毛领不能用水洗,这是不对的。有些毛领不会缩水,可以用水洗的方法清洁。如果狐狸毛领变成绿色,在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用清洁剂清洗就可以了。用家里洗米的水浸泡10分钟,然后用一些清洁剂清洗也可以。

洗毛领时,要注意不要用洗衣机脱水,用手压干水。洗的时候不要把毛领的毛发弄乱,要顺着毛发方向清洗,当干燥时,也要小心不要让毛领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