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可以洗吗 教你正确的打理方法

2018/2/3 14:5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都喜欢穿着带毛毛领子的衣服,因为这样的衣服非常的暖和。但是很多的人都会说毛毛领子不好打理,这样的情况下就会在犹豫下次要不要在购买毛毛领子衣服!

其实毛毛领子的衣服不仅暖和,穿上也非常的大气。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的女性在选择大衣的时候都会选择毛毛领子的原因。其实毛毛领子清洗起来也并不是非常的困难,只要掌握好技巧搭理也是分分钟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的人都是直接把毛毛领子放在水里清洗,其实放在水里面清洗也要讲究技巧才行。如果是放在水里一定不要使劲的去揉搓,本身毛毛领子就容易出现掉毛的情况发生。一旦过度用力的情况下就会变得非常的难看,所以要轻轻的去清洗。

而且放在水里进行清洗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放柔顺剂,这样稍微的沾水在拧干就可以了。柔顺剂能让毛毛变得非常的顺滑,很多人都是因为不放柔顺剂所以才会让毛领的毛变得哪个方向都有,这样就非常的难看了。

在清洗毛毛领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好和衣服一起清洗,因为放在一起来回揉的情况下就会变得非常的难看,毛领就会一点型也没有了,所以要单独的进行清洗才行,这样才能很顺在清洗后。可以用吹风机顺着毛毛的方向吹干,这样就会非常的蓬松。

还有一更加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洗衣店,他们那里有专业清洗毛毛的东西。这样的情况下基本上一次10几块钱能帮助你把毛毛领子打理的非常棒。以上这些方法你是不是非常的了解了呢,你的毛毛衣服你赶紧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