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与皮毛一体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细节对比教你轻松辨别

2018/2/3 14:4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是秋冬季节里很多女生都会必备的单品,穿起来既有范儿,又保暖。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听起来和皮毛关系匪浅的羊剪绒面料,它和皮毛一体的衣物,到底有何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喜爱在秋冬季节穿着各种款式大衣的女生,一定对羊剪绒这种面料不会觉得陌生。这种听起来和羊毛大有关系的面料,在各种大衣外套的制作上应用得非常广泛,也深得大部分女性的喜爱。但很多穿着此面料的人,却并不是真的了解它,尤其是它和皮毛一体衣物的差别,大部分人其实都不太清楚。

那么羊剪绒面料的大衣和皮毛一体的大衣,它们的区别到底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对其进行鉴别呢?下面这几个细节的对比,就能告诉你答案。

首先,价格的差距。

羊剪绒的大衣一般价格比较实惠,几百到一千多元的都有。而真正的皮毛一体的大衣,价格则昂贵得多,几千块甚至上万都不夸张。

其次,厚薄度的差异。

羊剪绒的大衣虽然本质上也是皮毛的一种,但却剪去了很大一部分细毛。所以,比起皮毛一体制成的大衣,羊剪绒的大衣明显会更薄也更轻巧。

另外,毛质的差异。

羊剪绒的大衣翻开里料,可观察其毛绒分布较为均匀,有拼接痕迹,但无明显的毛皮纹路。而真正的皮毛一体的大衣,观察其皮毛,可见明显的皮毛纹路,而毛的分布也更为紧致细密。

所以,从以上三点来看,虽然它们两种都属于皮毛类的衣服,但适用的穿着场合却是完全不同的。皮毛一体的大衣更适合在季节特别寒冷的时候穿着,而如果是室内或是气温适度的话,羊剪绒的大衣穿着起来则明显更轻松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