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这些健康小知识你要看

2018/2/3 14:4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这个极其隐私的贴身小物件,和健康的关系密不可分。虽然不少人能做到常洗常换内裤,却不了解其使用寿命的长短,常常穿烂、变形后才扔,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做法。

来源:站酷

现在的人对于自己健康很关注,因为这个年代,健康的话题真的很多,同时的条件也比以前好了,所以能关注健康的条件也就比较具备了。在生活中,有时候我们会很不舍得扔掉一些已经很旧的衣服,因为在我们的眼里,这些衣服也没有破,也还是能穿的。这个观念其实好像也延伸到了内裤不怎么换新的问题上。

其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一方面是真的懒得去换一个新的,另一方面是有些人觉得这些衣服有没有烂,所以还是会继续用、继续穿。但其实,内裤是要经常换新的,内裤不想我们穿的外套那样,因为我们的内裤是直接接触我们的私密处,所以一般来说要保持内裤的干净和干爽。

来源:站酷

为什么要换新的内裤呢?因为内裤有没有破,有没有烂,干嘛要换呢?其实,我们的内裤穿就了之后,在内裤上面会残留许多细菌,这些细菌其实会对我们的s.c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因为内裤用久了,上面也会有一些黄色的东西,内裤也不想以前那样柔软。所以,其实一段时间之后,是需要换新的内裤的。那么到底,多久换新的内裤是比较正常的呢?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内裤是三个月换一次是比较好的,但是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样很浪费,这样的情况下,一般是不超过半年的。也就是说,半年内换新的内裤是比较健康的一个做法。内裤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其实也很重要,所以平时在内裤的清洁还有更换上多花一些心思吧。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