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的优缺点有什么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8/1/29 9:5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从什么是好开始一种叫做羊剪绒的材质悄悄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这种以羊毛为主材质制作的衣物现在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但是在选择的同时,羊剪绒的优缺点你都知道吗?

羊剪绒这种材质的衣物,不仅穿上很漂亮而且还彰显一个人的身价。因为在这材质的衣服现在市场价格非常高,所以购买时应该对这种材质衣服的好处和不足都有一个起码的认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羊剪绒的优缺点。

首先我们来看看羊剪绒的优点之一:羊剪绒这种材质的衣服相对其他面料来说更加柔软透气,而且保暖性非常好。真正的做到了一件衣服可以穿两到三个季节,羽绒服保暖但是透气性差所以只能冬季穿春秋季节不行。而毛衣透气性好但是保暖性差,所以春秋可以穿冬季不行,所以羊剪绒的优点 就是可以穿两到三个季节。

我们再来看看羊剪绒的第二大优点:那就是好打理。羊剪绒这种材质的衣服虽然不是特别好清洗,不过这种材质的衣服正常情况下不需要经常洗。因为这种材质的衣服不容易挂脏,有少量尘土在穿着的时候抖一抖就能将尘土解决掉。

上面说过了羊剪绒的优点,那么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羊剪绒有哪些缺点。羊剪绒这种材质是在剪羊毛的时候剪完第一道羊毛后连毛带皮的那部分制作而成,所以这样的材质做成大衣后穿着特别容易起球。如果强行自己对毛球做处理,那么衣服就特别容易变形。

以上就是羊剪绒大衣的有点和缺点,希望我们的介绍能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这种材质是否适合自己。羊剪绒大衣虽然昂贵高档,旦并不是人人都适合。所以在购买衣服的时候还是应该了解自己的购物需求,而不是盲目跟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