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新款 时尚单品穿搭快收藏

2018/2/4 14:0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潮流的改变,不仅在人们思想文化中体现出来,还可以通过时装流行趋势表现出来。正是流行女装的款式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来临。比如新款的萝卜裤就说明新时代潮流开始了。

女士萝卜裤不是新款的裤型,早在上个世纪80时代,很多人都已经开始穿着这种看起来像个锥子型的裤子了。等到了90年代,人们对这个肥大且不显身材的裤型表现的更为冷漠,甚至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土。所以这个裤型就早早退出了时装历史的舞台。

时间就是个圆,我们是流行时尚也是如此,总会有很多被摒弃了的服饰,再次成为潮流中的经典,就比如新款萝卜裤,在今天再次成为大众追捧的时髦装扮。

由于新款萝卜裤的裤型依然延续老式萝卜裤的特点特,所以它的上宽下紧的裤型显然不适合所有人,对于追求时尚流行的人们,应该更加慎重的选择。

到底那些人适合这款新款萝卜裤呢?

虽然萝卜裤臀部位置比较肥大,看起来适合臀部大的女生,且可以遮盖大腿的曲线。可是它的弊端就是它收缩了腿部的长度,会显得大腿短。所以,如果你是个子小或者腿部短的女性,请不要选择萝卜裤,但是如果你是比较高瘦的美女,那么恭喜你,你完全可以穿出新款萝卜裤的时髦感,如果再配上泡泡袖的衬衫,那就是满满的宫廷感了。

新款萝卜裤如何搭配呢?

1、短款露腰紧身的吊带或者短袖配上新款萝卜裤可以展现你的完美身材,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拉高你的腰线,上面紧身的衣服和下身宽松的裤子形成鲜明的对比,更能凸显你完美的腰部曲线。

2、短款蝙蝠袖的针织衫,再配上小短靴,搭上萝卜裤。这样的造型可以再拉伸腰线的同时,还能增加自身的帅气感。

3、高领毛衣搭配新款萝卜裤。上下都宽松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即舒适又有种慵懒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