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女外套怎么搭配   这样既时尚又可爱

2018/4/17 7:2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悄然之间秋季悄悄的来临了,凉爽的秋季当然少不了毛衣的身影,毛衣是很经典的秋季单品,非常受各位小美女们的喜爱,各位小美女们的衣柜也是少不了的。

到了春秋季节天气多变,衣服换来换去。其实我们只需要一件毛衣外套就可以了。既保暖又好搭配,那么如何搭配才能既保暖又显得时尚可爱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款搭配方法,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短款毛衣外套搭配短裙

毛衣外套有长款和短款,那么短的要如何搭配?一般可以搭配半身裙和短裤。内搭基础色衣服,外面选择短款的毛衣外套以及黑色或者深红色的半身裙,可爱又不失性感。具体的颜色搭配要根据毛衣来看。

二、短款毛衣搭配短裤

浅色或者白色基础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裤,毛衣外套可以选择材料稍厚的比较长的毛衣外套。短裤的选择会显得干练,白色针织毛衣会显得更加温柔可爱。短款的毛衣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长款毛衣配短裙

白色不规则条纹毛衣搭配半身裙,再搭配长款毛衣外套,外套颜色可以选择深棕色,或是黑色。质地轻薄一些的。比如针织毛衣外套。搭配黑色短靴也是不错的选择。卡其色和深棕色,满满的秋季感。

四、毛衣外套搭配长裤

浅蓝色或白色纯色纯棉上衣,搭配白色或米色长裤。长裤可以选择裤腿稍微扩张一些的,或者单纯的阔腿裤。然后搭配深蓝色的长款毛衣外套。配上白色鞋子。无论是职场还是学校,都是不错的选择。

五、毛衣外套搭配牛仔裤

可以选择短款开衫毛衣外套,选择米色。搭配深色紧身牛仔裤。配上深色短靴。干练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