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大衣搭配推荐 学会这些时髦精就是你

2018/4/17 7:0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入一件大衣,它确实是很适合冬季的一件单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大衣-毛领大衣,喜欢这件单品的女孩就继续看下去吧,我们来推荐搭配。

今天主要介绍三类搭配:毛领大衣+阔腿裤、毛领大衣+打底裤以及毛领大衣+连衣裙,有没有你喜欢或者感兴趣的搭配?有的话就接着看吧,多掌握一种搭配也是好的。

第一,毛领大衣+阔腿裤。

阔腿裤的优点不用多说大家应该也都体会到了,尤其是对于腿上肉肉比较多的女生来说,真的是很友好的一件单品了。而且它也比较百搭,搭配毛领大衣当然也是可以的。图一中女生的搭配比较大气成熟,藏蓝色的毛领大衣搭配同色超长阔腿裤,当然想要驾驭这身你要有足够的身高,穿上这身气场超强。

图二中女生的搭配相对来说就更少女一些了,肉粉色的宽松款翻毛领大衣,内搭黑色T恤和黑色阔腿裤,鞋子则是简单的小白鞋,简单干净,适合年轻的女孩子。

第二,毛领大衣+打底裤。

这样的搭配对于大家来说也应该是驾轻就熟的一套了吧,那小编为什么还要把它拿出来说呢?当然是因为它足够好看,而且很多年过去了这种穿法依旧流行,小编当然要帮大家温习一下。这样的搭配很简单,选一条黑色打底裤,基本上什么颜色的毛领大衣都能和它搭配,驼色、红色或者其它别的颜色。

第三,毛领大衣+连衣裙。

这样的搭配就是很淑女风格了,图一中的女生一身垂感很好的收腰连衣裙搭配了浅棕色毛领大衣,颜色搭配很贵妇,也很高级。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印花短连衣裙搭配卡其色的毛领大衣,比较休闲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