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子怎么清洗  你所用的方法正确了吗

2018/4/16 7:2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服饰的追求,已不再是保暖那么简单了。尤其是毛领的衣服,除了暖和之外,造型上也是非常赶时髦的,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毛领脏了,我们如何清洗好呢?

羽绒服和毛衣上的毛领装饰物,会让衣服看起来高档还有优雅。但是让很多人很头疼的一件事情就是清洗毛领。毛领是否要清洗是根据它的干净程度来决定,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毛领清洗的技巧以及要注意的事项。

一、平时护理毛领

第一平时护理毛领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拍打毛领,把灰尘拍掉就可以保持清洁。如果是刚刚买的毛领被压瘪了,拍打的时候可以理顺毛发,在顺着毛领用吹风筒吹顺,这样做毛领就可以恢复到原先蓬松有柔软的样子了。

二、清洗毛领

如果毛领被油渍香水能脏,可以进行局部清理,先用干燥毛巾擦拭,再沾些温水擦干即可。假如毛领太脏或者换季时清洗,需要注意一点不要使用洗衣机清洗,因为洗衣机转动的强度过大,会使得毛领变形无法复原,可以送去干洗或者使用30-40度的清洗。

三、清洗材料

自己水洗的时候不要使用洗衣粉,洗衣粉中酶去污能力较强,可以使用柔顺剂漂洗。清洗后晾挂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即可,或者使用吹风机的冷风功能将其吹干。如果只有热功能,在吹干过程中,可以把毛领隔着一块毛巾吹干,避免温度过高,把皮草烤黄了。

四、毛领的收纳方法

第一冬天过去了,将带有毛领的衣物防用透气的物品包好,放在干燥通风的衣柜里。注意不要重压。第二夏天多雨,所以我们经常把带有毛领的衣物拿出来晾晒,防止霉变。以上的这些小技巧你看懂了吗?学会了这些清洗的小技巧就不担心毛领清洁的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