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外套有哪些 这些款式更时尚

2018/2/8 11: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就要到新年了,你不是也想要给自己买一件质感比较好的衣服呢?这样穿在自己的身上会凸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对于男生来说,可以选择毛领外套成为你的考虑对象。

1、男生可以选择毛领外套作为你的新年战衣

马上就要迎接新年了,不管是对于男生来说还是对于女生来讲,给自己准备一身新衣服让自己漂亮的过新年都是很重要的。很多男士在衣服选择方面都是缺乏经验的,不知道选择什么款式好,春节期间气温还是很低的,所以大家还是需要做好防寒措施,还有就是很多男生都不喜欢佩戴围巾,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可以考虑毛领外套。

2、毛领皮夹克

天气冷的时候,衣服清洗的频率自然就比较的低了,那么你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护理的衣服,皮质的毛领夹克就很合适。皮面的材质在护理方面很轻松,衣服上面如果有污渍,只需要用湿毛巾擦拭一下就好了。

3、毛领外套显身份

如果你需要一件质感上承的衣服来体现自己身份和地位。那么羊绒材质的显得很高档。并且丰盈的毛领会显得你精神气质不错。如果想要孝顺家里的长辈,也可以选择这种款的衣服。

4、毛领棉服显年轻

如果你还是学生党,或者还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想要将自己打扮的更加休闲一点,时尚指数更加强一些,那么你可以选择带毛领的棉服。如果你不想要穿着千篇一律的棉服,你可以选择夹克款式的,这样设计感会更加强一些。或者在颜色选择方面来,通过一些独特的颜色让整件衣服增加一些亮点。

5、棉服配什么裤子

其实这种衣服非常的好选择裤子,只要不是特别正式的休闲裤子都是可以和它相匹配的,比如说牛仔裤或者是休闲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