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毛衣新款样式 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2018/2/10 11:5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人是风衣控,有人是大衣控,有人是衬衫控,而有的人则是毛衣控。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超级受毛衣控人士喜爱的时尚毛衣新款类型,让你将毛衣穿出自己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

作为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毛衣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它不仅保暖还非常好看。那么有哪些比较受人欢迎的时尚毛衣新款样式呢?首先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保暖性非常好的,相信北方的女孩子衣橱里一定都会有一件,高领倒V花样的毛衣显得十分偶像派,十分厚实的毛线,其花样也是非常有型的,樱红色的颜色也给人一种很好看的感觉。

来源:站酷

因为各地天气不同的原因,相比于北方的女孩子,南方女生的毛衣就要显得单薄许多,而且要更加性感。南方女生的毛衣一般都偏向针织风格的,这款浅灰色侧露肩样式的宽松毛衣,颜色上给人一种非常低调的感觉,因为颜色给人一种灰暗的感觉,所以很多女生一般不会选择这个颜色,但是这种颜色其实是非常显肤色的,皮肤偏古铜色的女生非常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

深宝蓝色的毛衣是非常适合皮肤偏白的女生,这种颜色属于深色系,不会很张扬也不会很低沉给人一种非常稳重个性的感觉,这种颜色是适合风格略显成熟的女生,从颜色上来说也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低领设计能够露出女生的锁骨,突显个人的勃颈线条,更好的打造天鹅颈的优美感。

毛衣能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是因为他无论从版型还是布料手感上都非常好,身着毛衣会给人一种非常厚实的感觉。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三款毛衣,均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样式,各位女生可以按照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