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上往下织毛衣图解  避免出现编织错误

2018/2/3 10:2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时候气温一般都是很低的,这个时候准备一件毛衣那是必须的,现在也有很多的人喜欢从上而下进行毛衣的编织,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相互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flil

毛衣是冬天的必需品,选择一件合适的毛衣不仅能够帮助我们防止寒风的侵袭,还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众所周知,毛衣的编织方法有很多,现在有的人喜欢从上而下编织毛衣,但是却不知道这样编织毛衣是对还是错,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快来看看吧。

大家都知道一件好看的衣服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防寒工作,还能将自己的好身材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在市面上好看的毛衣有很多,有些人喜欢直接去买,但也有的人喜欢自己编织毛衣,编织毛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需要细心加耐心才行。

编织毛衣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而从上往下编织毛衣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编织方法,编织起来也不是太难的,只要自己愿意下功夫就行。从上往下编织毛衣可以帮助我们弄清楚毛衣的整个构造,不管是什么款式的毛衣,从上方下面开始编织毛衣,可以让我们很好弄清楚后面的步骤,从而知道接下来该怎么编织。

从上而下编织毛衣虽然很好,当然也有不好的一面,这样的编织方法很浪费时间的,编织出来的效果也不是特别的好,其实从上而下这样的编织方法并不是很好的,需要我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下一步的过程,所以编织毛衣到底是不是用从上而下编织方法还有待考虑,需要经过慎重的考虑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