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编织大全  让你冬天不再畏惧寒冷

2018/2/4 13:3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一到,气温普遍低,这个时候做好保暖工作是当务之急,选择一件保暖的毛衣是不错的选择,有的人喜欢买,而有的喜欢自己编织,下面来看看毛衣编织大全。

冬天一到,气温都普遍低,这个时候棉袄、大衣、棉裤子等等防寒物品都是不可缺少的,毛衣当然也是其中之一,现在外面的实体店有很多的毛衣可以卖,当然有人喜欢买,但现在有些人喜欢自己编织毛衣,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能节省很多的费用,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几款毛衣的编织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毛衣的款式是多种多样的,有儿童毛衣,也有成人穿的毛衣,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几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儿童毛衣的织法,儿童毛衣编织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只要自己稍加用心就行,要知道宝宝的皮肤很脆弱,所以针线和毛线的选择很有讲究。

针数按照一定的规律编织下去,进行不断地收针以及放针,这样一步一步下来简单的儿童毛衣就可以顺利完成了。毛衣的颜色和款式也是多样的,接下来来看一下少数民族毛衣的编织方法,如何用简单的材料编织出好看的衣服,准备工具是第一步,用桂花针或者是引返针的方法织出一个尖角度出来,来回3针就行。

编织到33针的时候就可以放在一起织了,毛衣的门襟部分用全平针,提花的时候用双手带线,这样方便后面的操作,等待后面收腰的时候将前后两部分一起缝制起来就行,袖子的织法也是一样的,后面就可以进行收针操作了,这样一来一件好看的少数民族毛衣就这样编织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