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让衣服不变形

2018/2/4 10:5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是一种即柔软又保暖的衣服材质,时下这种材质的衣服非常流行。但是这种材质的衣服也是让人欢喜让人愁,欢喜的是穿上真的很舒服,愁的是一不小心洗了就缩水了。

羊毛衫缩水的确是一件非常让人糟心的事情,因为羊毛衫的市场价格从来都不便宜。如果高价买来的衣服不敢洗,洗了会变形那么就不会再有人敢买这种材质的衣服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处理羊毛衫缩水的问题。

羊毛衫缩水处理方法之一:洗后熨烫。现在几乎家家都有电熨斗或者挂烫机,可以用蒸汽电熨斗来熨烫是衣服保持不变形。方法是将洗干净的羊毛衫带着水平铺在熨台或者桌子上,然后用蒸汽熨斗从衣领开始一点点向下熨烫,这样就能避免羊毛衫变形还能使已经变形的羊毛衫恢复原样。

羊毛衫缩水处理方法之二:用模具撑开晾晒。可以自己用模板或者硬塑料制作几个撑衣服的“模具”,然后在洗完羊毛衫后不要用手拧,直接带着水用这样的模具将衣服撑开晾晒。晾晒的过程中尽量不要让阳光暴晒,这样就能让缩水的衣服还原。

羊毛衫缩水处理方法之三:用蒸锅蒸。这种方法来处理缩水的羊毛衫首先应该将锅和笼屉都刷干净,然后在下面烧开水等水烧开后将羊毛衫放在笼屉里。然后上锅蒸,大概蒸一个小时左右在将衣服拿出来带着水进行阴干。放在通风的位置,在刚刚晾好的时候一定要用手将羊毛衫各处都拉伸开。

以上就是羊毛衫缩水的处理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朋友学会解决羊毛衫缩水的方法。在此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羊毛衫都会缩水,只要在洗涤的时候尽量用凉水清洗羊毛衫就不会缩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