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新款如何挑 春天穿这几种颜色才好看

2018/2/7 11:0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换季的时候,大家又有各种给自己买衣服的理由了。那么在接下来的春季,你做好的购衣计划了吗?毛衣作为外套会是众多人的选择,但是选择合适的颜色也很关键。

1、春天在衣服的颜色选择方面也有方法的

换季的时候,大家的衣柜也需要跟着换季,里面的服饰也需要做一些调整,不管是在材质i上面还是在衣服的款式上面都需要选择适合春天穿的。而在颜色选择方面也是有讲究的,应该要选择一些浅色系的衣服,尽量清新淡雅一些。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毛衣作为外套穿,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毛衣吗?掌握这些特点很重要。

2、公主粉色

其实很多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向往着童话世界。那么浅浅的粉色一定会赢得她们的喜爱,并且这种颜色的衣服也是非常的好搭配,和灰色搭配在一起很优雅,和白色配在一起很清爽干净。

3、干净白色

这种 颜色的衣服穿着在自己的身上,会立马让整个看起来很清爽舒适,并且是一种自带打光板的衣服,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会提升不少。

4、梦幻紫色

如果你是一位关注时尚资讯的人,相信已经知道了2018年的流行颜色了,充满梦幻的紫色将会是一大流行的颜色,并且走进商场里面也可以看到紫色的单品。对于一些喜欢时尚的人来说,今年的流行颜色单品不入手一件怎么行呢?所以大家可以给自己买一件浅紫色的毛衣,柔软的毛线配上梦幻的颜色,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

5、搭配什么下装

毛衣可以搭配的下装有很多,比如说A字短裙穿在身上会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选择裤子活动起来就会更加的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