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缩水怎么恢复 三种方法让它变回原样

2018/4/11 7:0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比较受欢迎的衣物莫过于是毛衣,因为它们容易搭配又时尚,而且能够保暖,很适合“爱靓不爱命”的女生。可是,每次洗毛衣都会发生同样的错误,这个错误就是缩水。

对于那些想要在寒冷的时候表现自己的身材,却又不想要被冻到的朋友们来说,有一种衣物非常适合他们,它就是毛衣。这种衣物虽然不是很厚,但是它却非常的保暖,即使是只穿这一件,也不会感觉到很冷,因此,这种衣物一直都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但是,这种衣物有一个很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比较容易出现缩水的问题,尤其是在清洗过后。

那么,当这种衣物出现缩水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使它恢复呢?

1、重新洗并配合大力拉扯

朋友们可以把毛衣放到盆里重新清洗,但是注意不能用太凉的水,而是要用温的水,而且还需要在洗的过程中不断地向外拉扯,这样就能够让它恢复成原先的样子了。

2、湿毛巾擦拭

如果朋友们觉得重新洗太过于麻烦的话,也可以拿一块软一点的毛巾,用热水将毛巾浸透,然后把毛衣平着铺在桌子上面,用毛巾用力的擦拭,然后用手扯一扯就可以了。

3、用吹风机

除了上面那两种方法之外,朋友们用吹风机来辅助处理也是可以的。先把毛衣铺好,然后用热风不断的吹毛衣,之后再向两边拉几下,这样毛衣就能够变回缩水之前的样子了。

这几种方法都是非常有用的,而且也不会对衣物造成太大的损害,既不会使其掉色,也不会伤害到面料,即使是手残的朋友也能够学会操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