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的搭配方法介绍  展现气质的穿法

2018/3/26 7:1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正值初春季节,所以现在的天气都是阴晴不定的,因此女生就应该准备一些毛衣外套。春生季节是非常适合穿毛衣外套的,因为这种衣服它不仅百搭而且还非常的好看。

一、毛衣外套的穿法介绍

虽然说毛衣外套非常的百搭,但如果我们想要把它穿出一种高级感的话,一定要把它进行很好的搭配,让它完全的适合自己。其实不管是长款的么外套还是短款的毛衣外套我们都应该要准备,因为不同的毛衣外套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它们的搭配方法也不同。

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那么可以多一点短毛衣外套,因为如果矮个子的女生经常穿长款外套的话,会让自己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矮,所以短款的外套会更加的适合矮个子的女生。短款的毛衣外套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搭配裙子,都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

二、毛衣外套搭配裙子

如果是天气比较好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尽量的选择用短裙来搭配短款的毛衣外套。如果女生属于可爱类型的,那么就可以选择短款的蓬蓬裙来搭配短款的外套,毛衣外套里面穿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这样的搭配会显得整个人都比较的轻松有活力。

如果觉得蓬蓬裙太甜美不适合自己的风格,那么也可以选择百搭的牛仔裙,不管是短款的牛仔裙还是中长款的牛仔裙都是可以的。春天在购买外套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不要太深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春天更加适合穿浅色的衣服,显得更加美丽。

其实毛衣外套我们也可以用它来搭配连衣裙,但是对于毛衣外套的要求就是必须是高腰的,用高腰的毛衣外套搭配连衣裙也是非常好看的。之所以要用外套搭配连衣裙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腰部线条,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纤瘦一些,还可以让人看起来更高。

三、毛衣外套搭配牛仔裤

如果是不喜欢穿裙子的女生,我们也可以利用长款的毛衣外套搭配牛仔裤或者是其他类型的裤子,同样也可以很好的利用好自己衣柜里面的外套。如果是身材比较好一点的女生就可以选择一条铅笔裤来搭配长款毛衣外套,这种搭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一种,而且特别有气质。

虽然说利用毛衣外套搭配牛仔裤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搭配方法,但是我们在选择毛衣外套内搭的时候也不要弄错了,因为选择内搭的时候不要选择同一种材质,这种搭配看起来非常的奇怪,因此同样可以选择用t恤搭配牛仔裤。

除了可以选择紧身的牛仔裤来搭配毛衣外套以外,同样可以选择宽松的牛仔裤来搭配,但是这种搭配方法可能有一点显矮,所以尽量还是高个子的女生尝试,矮个子的女生一定要慎重了。在选择宽松的牛仔裤的时候,可以买裤脚卷边的,款式更加好看。

其实毛衣外套算的上是一种非常百搭的单品,所以不管我们搭配哪一种类型的裤子都是非常好看的。其实毛衣外套同样也可以搭配工装裤,特别是浅色系的小脚工装裤,把工装裤的裤脚卷起来,搭配一件浅色的毛衣外套,整个人都很有精神了。

四、毛衣外套搭配阔腿裤

有一些腿部比较胖一点的女生,在选择搭配毛衣外套的裤子的时候是十分烦恼的,为了显瘦一点,这类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的阔腿裤来搭配毛衣外套,而且尽量是长款的,这样可以很好的遮挡住自己身体的缺点,这样的穿法也比较显瘦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