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起球处理的小妙招 学会这3招就可告别这种烦恼

2018/2/11 11:2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单品,每个人都不可缺少。但是毛衣穿久了会出现起毛球的现象,再穿的时候就会不那么漂亮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小妙招,可以将毛衣上的毛球去掉呢?

很多朋友肯定会说毛衣起球,使用毛球器清除不就完事了吗?还需要什么小妙招?毛球清除器确实是专门用来清理毛球的一种工具,大家一定认为专门清理器会非常不错,小编其实也一直是这样认为。但是毛球清理器清理毛衣上的毛球久 了,你会会发现毛衣会变得越来越单薄,就不如以前那样暖和了。

那么,除了用这种专门修理器之外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吗?

现在小编就介绍几种去除毛球的简单办法,对于养护毛衣还会有一定的作用。

1、美容工具去毛球法

不知道大家都接触过一种叫做“浮石”的美容工具没有?形状好似一块海绵一样,是用来给皮肤去除角质的。这种美容工具恰好可以用来去除毛衣上的毛球,它去除毛球的原理应该和去除皮肤角质层的原理是一样的。不管是什么原理,美容工具对于皮肤都不会有伤害,对毛衣更会有养护作用了。

2、胶带去毛球

如果毛衣上的毛球不多,可以购买那种专门粘毛球用的胶带,就是专门用来清理衣服上的毛球的。把胶带用剪刀剪下一小段,贴到毛球上面再拿下来,毛球也随着胶带下来了。这是一种特别方便的东西,随时放在包里一卷胶带,发现哪里有毛球都可以粘掉。

3、剃须刀去毛球法

剃须刀可以去除毛球,那种手动的效果好像更好一些。这种去毛球的方法比较适合毛球的面积较大,用手拿着剃须刀一扫就是一大片,做起来感觉非常爽。当然,这种方法和毛球修剪器差不多,会让毛衣变薄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