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绒毛衣掉毛  处理方法要适当

2018/4/5 7:27: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绒毛衣建议采用干洗或者手洗,而且要和别的衣物分开单独清洗,千万不要使用洗衣机,洗衣机会使得貂绒毛衣的纹理及材质遭到损坏,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在冬天的时候,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来抵御寒冷。而抗寒的羽绒服穿起来非常的笨重,显得人特别的胖。这个时候,很多女性朋友们就会选择穿上貂绒的衣服来抵抗寒冷的冬天。因为含有貂绒的衣服都是特别抗寒的,保暖性能非常的强。

一、难题

但是在穿貂绒毛衣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令人烦恼的问题,就是毛衣会出现掉毛的情况。而不断地掉毛一方面使得衣服的保暖性能慢慢的变差,同时另一方面给自己周围的环境带来麻烦。所以,在这个时候需要一个有效的对治办法。

二、冷藏

对于貂绒毛衣掉毛的情况,我们可以选择用冷藏的方式来达到防止衣服掉毛的目的。在这里我们需要一台冰箱还有一个专用的洗衣剂。我们先将貂绒毛衣放入洗衣剂当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用塑料袋子将其塑封起来,然后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放入两到三天就可以了。

三、专用清洗溶剂

对于昂贵的貂绒毛衣,在清洗清洁方面是要相当注意的。我们在平时生活中所经常用到的洗衣服是不能够洗貂绒衣服的,其洗衣液也要选用专门针对貂绒衣服的洗衣液来清洗,清洗的时候动作要缓慢精心,因为用力不当也会加重貂绒衣服的掉毛现象。

四、禁止甩干

在洗完衣服之后,不用对貂绒衣服进行甩干处理,因为在洗衣过后,衣服的重量随之而变重,如果在这个时候对于貂绒衣服进行甩干处理,那么就会加重貂绒衣服上掉毛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