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毛衣花样图解    教你如何织出别样的温暖

2018/4/20 7:01: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气温普遍下降很多,这个时候保暖物件陆续派上用场,棉袄、大衣、棉鞋、棉裤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毛衣当然也是不可少的,那么有关毛衣的花样有哪些呢?

每当冬天来临的时候,这时很多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在棉袄里面会加上一间厚厚的毛衣。毛衣在外面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但是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去编织,因为自己编织的毛衣比外面买的要好很多,那么毛衣的编织花样有哪些呢?编织过程复不复杂呢?下面一起来瞧瞧看。

一、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自己编织毛衣

虽然说现在是个互联网时代,很多需要的衣物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但是网上买的东西有时候有好有坏,有些东西的质量本身不是很好,所以如果是自己编织的话从质量上就会有很好的保障。要知道冬天气温本来就很低,如果买到一件不保暖的衣服那很容易导致自己生病了,这样很划不来的。

二、教你如何编织毛衣花样

1、无论编织什么衣物都要把工具准备好,没有工具怎么进行接下来一系列操作,所以要把毛线和棒针准备好。

2、毛线要选择一些质地比较好的,摸起来比较光滑的,棒针可以多准备一些。

3、材料准备好之后就可以进行编织工作了,按照从上而下的编织方法来进行工作,起针处弄个一百来针就行了。

4、在毛衣上弄两个平针和上针,然后对折并针起来。

5、不停地进行来回编织一直到把领子全部编织完就行。

6、领子编织好之后我们就可以编织袖子了,要让领子和袖子一起编织起来,一起进行并针处理,这样一步一步下去的话毛衣就基本弄好了。

7、如果有喜欢的图案可以在上面添加,不仅穿着好看,还能给身体保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