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diy你了解吗 掌握方法更加重要

2018/2/6 10:59: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都喜欢买衣服,但是还没穿多长时间的情况下就不喜欢了。但是不少的人又舍不得扔掉,其实可以选择把旧衣服利用起来非常的不错,下面我们看看怎么样diy吧!

很多的旧衣服非常的漂亮,做出来的小东西也非常的漂亮。很多的人都做出各种漂亮的小东西去卖非常的受欢迎,虽然我们不指望去卖,但是可以做出来自己家里用非常的不错。下面几种小的东西你看看学习一下!

包包:很多的牛仔衣服不穿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做出漂亮的包包,把两种不一样颜色的牛仔拼接到一起缝起来。在弄好手提带之后就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包包了,平时在出现的时候那一定是非常棒的。而且还能把没用的牛仔利用起来。

笔筒:我们都会有颜色不一样的衣服,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都剪成布条。把这些不一样的小布条都编成小编的情况下在拼接起来,这样转圈的围起来就是非常漂亮的笔筒。放在你的办公桌上非常的漂亮了,而且去手工店购买的情况下还非常的贵。

收纳盒:纯色的衣服非常多也不要扔掉,也是用剪刀都剪成长长的布条。之后吧两种不一样的布条拧到一起,这样就成一个麻花的形状,在用针线把都拧好的绳子接在一起。这样可以做成漂亮的收纳盒,能装很多零碎的东西。

挂饰:很多的牛仔裤在不穿的时候都会扔掉,其实牛仔裤的口袋非常的不错。可以把不穿的牛仔裤都剪掉,把口袋的地方拼接起来,这样就能做出非常漂亮的挂饰。而且还能装下很多的东西挂在墙上当收纳袋,想必很多人看到都觉得你手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