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双面胶与皮革的妙用

2018/2/6 10:4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掉在我们日常使用的时候有很多的妙处,比如说,可以起到吸汗的作用还可以防止脚掌被摩擦受到损害。但是对一些鞋垫儿,由于太过光滑,经常发生从鞋子里面跑出来到现象。

鞋垫儿的应用可以让我们在穿鞋的时候防止比较硬的制鞋材料摩擦我们的脚趾以及脚,背出现不舒服的状况,同时还可以防止脚气以及一些微生物的寄生。

但是需要经常走路的人在用到鞋垫的时候,经常会出现鞋垫儿老是往外跑的现象,把它弄回原来的位置,往往没多大一会儿工夫就又跑出来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式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

1.巧妙利用双面胶。

这个方法小编也在经常使用,它的效果实在是非常不错的。使用的时候,我们把双面胶上撕开粘在鞋垫儿脚后掌以及脚趾部位,让它牢牢地粘在鞋子里面就可以了。

如果我们想要清洗鞋垫儿或者是进行晾晒的时候,只需要把双面胶撕下来就OK了。

2.薄皮革的妙用。

很多时候,鞋垫之所以会往外跑,就是因为它的表面比较光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运用包皮革增加它的摩擦力避免以上的情况产生。

在制作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根据鞋垫儿的大小进行一定的剪裁,并不需要覆盖整个的脚掌,我们只需要准备脚后跟儿以及脚掌前面的两个区域就可以了。完成之后,我们可以运用502胶将它牢牢的粘在鞋垫儿的表面,也可以用针将二者缝起来。

这个方法的另一个妙处就是还可以起到内增高的效果。而且它比较适合宽松、穿起来有余裕的鞋子,不然的话极有可能因为鞋垫太厚让鞋子穿起来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