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格子花样图 干净简约又养眼

2018/2/5 11:19:12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在生活中,它们也许并没有衣服、裤子、裙子、包包、帽子等那么起眼,因为它被隐藏在鞋子中,一般我们也不会去注意它。但是,其实鞋垫也有着不同的花样风格。

格子风格的鞋垫在市场上是比较常见的,因为它们简单而干净,也不会显得太丑太单调,有些还挺好看的。我觉得上图两款就还不错。左图是小清新风格的,由白、绿、黄三种颜色组成格子,上面的图案更给人鞋垫是编织而成的错觉。右图鞋垫的颜色比较暗,组成格子的颜色只有两种,虽然说不上漂亮,但是看着很舒适,很温暖,也很踏实。

除了花样丰富,现在的一些鞋垫功能也很不错。比如,有的鞋垫可以除脚气、吸汗等。上面左边的那双鞋垫就是可以除脚气的哦,而且颜值还很高哪,可以说得上是“内外兼修”了。我觉得,我们在买鞋垫时,除了挑自己喜欢的款式,更要注重它的材质组成和功能,看看它是否健康,能否帮助我们解决一些脚部的问题,例如脚气、脚部多汗等。

除了格子类的鞋垫,鞋垫的风格还有很多。漫画风的、欧美风的、中国风的、刺绣的等等。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的中国风刺绣鞋垫。古代的姑娘都喜欢自己纳新鞋,绣鞋垫,新婚的姑娘更会绣些鸳鸯什么的喜庆的图案。现在一些商家已经将一些中国风或其他风格的鞋垫绣图收入十字绣商品中,有兴趣的人就可以买自己喜欢的图案来绣,陶冶自己的情操,打发时间。

鞋垫风格丰富,价格也是千差万别,我觉得,无论什么样的鞋垫。自己喜欢、适合自己又实用的才好!有兴趣话,自己绣一双也很好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