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教你五招轻松搞定

2018/2/3 10:29: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是我们穿鞋子时经常需要用到的物品,但我们也会常常遇到加了鞋垫,鞋垫却老往后移,或者缩在脚后跟的情况,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穿鞋子时铺上一双鞋垫是现在许多人都有的生活小习惯,但是我们常常又会遇到这种情况:在路上走着走着鞋垫就往后移了或者是鞋垫直接缩在脚后跟的位置,发生这种事情,既难受又无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鞋垫后移的情况呢?又该怎样解决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脚底和鞋垫产生的摩擦力明显比鞋子底部和鞋垫产生的摩擦力大。

2:鞋垫的质地较薄较软,鞋垫和鞋底之间较为平滑,就回导致在脚部出汗时鞋垫往后移的情况。

3:走路时的姿势不对,受力不均匀,一侧受力比较大。

4:没有选好鞋垫的尺码,比鞋子大或者比鞋子小都会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

5:第一次垫鞋垫的时候没有铺好,走路时鞋垫产生了褶皱,那么以后再用这双鞋垫就会经常性的往后移。

那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去解决鞋垫往后移呢?

1:挑选鞋垫的时候,尽量选择底面稍微粗糙的,这样可以增加鞋子底部和鞋垫产生的摩擦力。

2:不要选择太软太薄的鞋垫。

3:走路的时候,脚尽量不要太过使劲,当脚太用力的时候,脚垫上受力也就比较大,鞋垫也就自然会往后缩。

4:在挑选鞋垫时尽量选择与鞋底边缘大小一致的鞋垫,选对了鞋垫就会减少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

5:用双面胶黏在鞋子内底或鞋垫下面就可以了,这样既不会损伤鞋子和鞋垫,同时也很大限度的保留了其透气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