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处理  教你几个实用的小妙招

2018/2/1 11:2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转眼间就到了年底,又到了买新衣服的时候,这些年堆积下来的旧衣服就越来越多,这些旧衣服扔了可惜,不知该怎么处理这些衣服。下面来学几招吧!

在过去那个温饱都解决不了的时代,人们的衣服是破了又补,补完又穿,这样反复利用的,但是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人们的生活变好了,不喜欢的就换新的,几乎每年都要买新的衣服,那自然旧的衣服就失宠了,旧衣服就越堆越多了,霸占家里的空间自然也就变多了,对于这些旧衣服人们很是烦恼,下面来说几种处理办法吧。

虽然说现在的生活已经变好了,但是也只是一部分的地区变得比较富裕了,还是有一部分的地区是比较贫穷的。我们可以把我们已经不需要的旧衣服打包好,送去那些有需要的地方,对你来说这可能是旧衣服,但对那些山区的人来说犹如“雪中送炭”。所以那些不要的旧衣服不妨用于捐赠,让那些衣服也继续实现它的价值。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变废为宝,那些旧的衣服只要稍稍改变一下就可以变成另一个不一样的东西。家里如果养有猫猫狗狗作为宠物的话,可以在旧衣服中选一些适合猫猫狗狗穿的,再稍加改造一下,这样旧衣服就变成了动物的新衣了。看着心爱的宠物穿着自己心爱的衣服,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有些旧衣服确实是你的心爱之物,你又舍不得,但是这衣服已经跟不上潮流了,这时你可以对其进行改造,根据现在的流行元素进行对应的改造,经过你的精心改造,说不定你的衣服也跟上了潮流,那就不再归类为旧衣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