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处理方法有哪些  带你变废为宝

2018/1/26 9:33: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当面对着一大橱柜的旧衣服,就会很头痛,到底要怎么处理这些衣服?扔了这些衣服又觉得很浪费,不扔这些衣服,又会占很大空间。所以,小编分享自己处理旧衣服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将要到来,相信很多人都会开始进行家中大扫除。每当面对着一大橱柜的旧衣服,就会很头痛,到底要怎么处理这些衣服是一个疑问。扔了这些衣服又觉得很浪费,不扔这些衣服,又会占很大空间。所以,小编就在这分享一下,自己处理旧衣服的方法和心得。希望给大家解决烦恼提供帮助。

首先,我们要对旧衣服进行分类整理,可以根据衣服的新旧程度来进行分类。如果是七成新以上的就可以捐给旧衣服回收中心或者是旧衣服爱心机构。这样子就可以让旧衣服发挥到最大的作用。不仅能够帮助到其他有需要的人,或者是经济上有困难的人,还可以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率。

来源:站酷作者:Suthisa

其次,我们可以变废为宝,可以将一些旧衣服改造成家中装饰的小物品,例如玩偶,地毯,桌布,坐垫等。举个例子,我们可以挑选合适的衣服,建议是棉质的衣服。然后,就可以把旧衣拆分,剪下自己需要的大小形状,再进行裁剪。把玩偶的基本形状缝好之后,就可以放一些棉花进去,棉花可以从旧的棉衣里拆出来。这样一个可爱的玩偶就制作好了。

最后,旧衣还可以改造成新的衣服。这就需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常旧衣可以改造成小孩子的衣服、小背心或者裙子。例如小孩子的衣服,可以用爸爸的旧衬衫剪出差不多大小,然后进行裁缝,再在上面缝上图案,可以是漂亮的花、动物、字母等。只要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相信大家都能够变废为宝,解决旧衣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