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成时尚新衣 简单实用玩出新花样

2018/1/30 9:01: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看到漂亮的衣服,总是控制不住的买买买。然而时尚潮流一直在变,很多款式觉得过时了,穿腻了就不再穿了,其实可以改造一下,穿出新意,人们总是喜新厌旧的。

衣服穿旧了不舍得扔,又想追求新的款式,可以将旧的衣服改造成新衣,这样做认真的裁剪是必不可少的,假如你没有学习过如何裁缝布料,也可以找裁缝店帮忙加工。想要对外展示自己的创意,你可以将衣物裁剪拼贴后,加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线条或色块。这样穿上去就会显得很有个性,与众不同。甚至,你还可以过分一点,直接将牛仔裤改成破洞牛仔裤。

哪些旧衣物可以成为你的改造目标呢?旧T恤非常适合新手,牛仔裤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挑选时除了要注意颜色,还要检查其它的细节,比如纽扣皮标等,小细节也会影响外观。如果你自己没什么可用来改造的,也不妨问问长辈,经过岁月的流逝,也有一种复古的味道;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去二手的网店看看,上面的品种繁多,一定能找到你喜欢的。

一件旧衣服改造后最终能变成什么样子,取决于原来衣服的基础,改造者的手艺以及你脑中浮现的灵感。去掉哪些元素或加上哪些元素甚至搭配哪些元素,都会使最终效果与前面大不相同。改造衣物并不难,多花时间思考,去找些灵感,多去看看优秀的改造成果,你也能改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衣,使你足够吸引旁人的眼球,夸赞不已。

如果你最后成功做出了你满意的作品,还可以拍个照片放到网上晒一晒,获得成就感的同时还能羡煞旁人。穿着它出门,在路上也一定会有超高的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