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裙子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好看 教你搭配红裙子突显女神范

2015/11/26 23:10:08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裙子虽然好看,延续了当季流行的色彩风格。但却在搭配上也要求更高,如何让热烈的红裙子与搭配融入一起,就重点考虑与鞋子的搭配,彰显出一种协调美.....!

红裙子配红色鞋子从整体上,让整个搭配更加的协调,也起到了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根据色彩搭配中的明亮关系,同色系搭配一定要注意色彩的明亮也层次的关系,鞋子的红色最好选择明亮度低于裤子的亮度,怎样才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红裙子配黑色鞋
红裙子要讲求统一性,在搭配鞋子时要考虑与服装搭配的系统性,为了避免出现复杂的配色,鞋子的选择可以与上衣的颜色同一色系,这样的搭配更能上下呼应,首位相顾。黑色的上衣选择,红裙子配黑色的鞋子,从整体搭配更简洁,也更能突出红色裤子的色彩流行风格。
红裙子配白色鞋子
百搭色彩的选择,更能从色彩上与红裙子达成协调的效果。百搭色的白色,不但不容易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也更能融入到红裙子与上衣的色彩搭配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