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鞋带系法是怎样的 其高度有哪些尺寸

2017/12/20 8:49:13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的鞋带系法有很多,跟其他鞋子一样就可以。松糕鞋的鞋底厚度一般在3-10cm,日常生活中3-5cm就行,鞋跟不宜过高。搭配松糕鞋的下装可以是裙子和裤子。

松糕鞋,顾名思义,是鞋底像发糕一样的鞋子,穿上之后身高会有质的变化,虽然不像其他高跟鞋一样只在鞋跟的部位高起来,脚背弓着,松糕鞋大多数前后一样的高度,相当于一双平底鞋在下边加了一块厚度不变的鞋跟,所以穿上松糕鞋,会比其他高跟鞋轻松不少,逛街的时候不会很累。

有些款式的松糕鞋是系鞋带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系鞋带呢?其实松糕鞋的鞋带系法和其他鞋子是一样的就可以,有些时尚人士有创新出许多新奇的系法,比如:十字交叉结、梯形结、麻花结等等。不管用怎样的系法,我们的目的是收紧鞋子,使鞋子更合脚。

松糕鞋是有一定的厚度的,厚度3厘米到10厘米不等,作为日常生活中,我们穿3厘米到5厘米就可以,因为穿太过高的松糕鞋会崴脚,脚踝部位就会受伤,有人还因此骨折,所以人们也称松糕鞋是“死亡之鞋”,17世纪的英国禁止女士穿松糕鞋。在某些场合下,我们也尽量不穿松糕鞋,比如开车时,松糕鞋的厚度不宜超过3cm。

穿松糕鞋时,我们可以穿短裙、中长裙、长裙,短裤、九分裤、长裤等,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各种颜色的松糕鞋也会突显不同的气质,例如黑色、褐色的鞋子有一些高冷的感觉,粉色、蓝色、黄色、白色就会很可爱清新。建议大家在搭配鞋子的时候要根据穿的衣服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