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女厚底2017春季新款  时尚不累脚

2017/11/22 8:11:12 作者:YUl-lit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是否已经穿腻了累脚的的高跟鞋?想尝试其他鞋子?来试试今年流行的松糕厚底单鞋吧!它既舒适又有高度,是每个女生都爱的鞋款,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今年流行的的松糕鞋。

第一款:魔术贴厚底小白鞋

这种类型的松糕鞋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鞋款,细节简单设计而美观,厚底加隐形增高,穿上它立显高挑个子,鞋质做工优良,由于增高的设计,让整双鞋看起来很厚重其实穿起来很轻松的,行走起来舒适平稳,在优美的步伐中散发时尚感。给你的双足完美舒适的体验,这双肯定是身高较低女生的喜爱款。

厚底气质小白鞋,女生都需要一双厚底小白鞋。选择小白鞋的时候要挑内里透气舒适的才能不闷脚。初秋的时候穿一条紧身裤,再搭配一款针织开衫,会有特别年轻的效果。

第二款:星星松糕鞋

加厚防水台和流线型楦型的设计,让整个鞋款呈现出率性优雅姿态,同时保持双脚舒适,韩版方形鞋头时尚又大方,穿着舒适透气,鞋底的设计,防滑而且增高,非常的百搭哦。

第三款:基础款厚底松糕鞋

这种类型的鞋子,说是百搭鞋一点都不过分。造型经典大方。简答大方的鞋子配置有魔术贴,此类设计设计便于穿脱,猪皮内里透气不闷脚,厚底平跟设计显高不累脚,简洁的拼色设计,轻松让你摆脱传统单鞋的乏味,让你在人群中轻松的脱颖而出。

第四款:刺绣松糕底单鞋

初秋你少不了一双个性的小皮鞋,那么这双会是你不错的选择。简单大方的设计,简单的搭配都会显得优雅有气质!采用优质的皮料,设计人性化,舒适耐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