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松糕鞋崴脚频繁怎么办 如何才能有效避免

2017/12/18 7:5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一向是种让人又爱又恨的鞋子。它外观大气美观,而且穿着也很舒适,但穿着时特别容易崴脚,却是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那么,我们该如何穿松糕鞋,才能避免崴脚呢?

高跟鞋是女人们不变的爱好,就算是不喜欢细跟的女生,也会选择用松糕鞋来让自己显得更高挑。比起一般的细跟鞋,松糕鞋明显更舒适,而那厚厚的坡跟鞋底也能给人更多的安全感,许多女生都喜欢穿着它来走路。

但其实松糕鞋并不是大家以为的那样平稳和安全,相反,很多女生都有过穿着松糕鞋崴到脚的经历,而且频率还不低。那么穿着松糕鞋,如何做才能避免崴脚呢?

首先,不要选择宽松的松糕鞋。一般来说,宽松的鞋子穿起来脚的活动度大,特别容易出现崴脚的情况,所以选购松糕鞋一定要确认它足够合脚。

其次,不要购买鞋底太轻的松糕鞋。松糕鞋的鞋底很厚,这会让脚对地面的敏感度变低。如果鞋底又太轻的话,会让鞋子和地面的摩擦更少,更容易崴脚和滑倒。

另外,穿着松糕鞋时,要尽量避免走那些凹凸不平的路。例如公园里的小石子路,或是人行道上的盲人道,以及道路边上的斜坡,这些地方都需要尤其注意。并且穿着松糕鞋时,脚部会比较容易疲劳,如果要长时间走路,就尽量别穿了。

所以,那些对松糕鞋又爱又恨的女生,其实可以通过上面三个穿着的注意事项来有效避免崴脚的。但如果实在不幸崴伤了,也千万别大意,及时到医院确认脚踝受伤的情况,并进行相应的治疗。并且在脚踝没完全恢复好之前,要避免再次穿松糕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