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女鞋单鞋的材质如何选择 这些特点和优势你都知道吗

2017/11/27 14:3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都有一个困扰,就是有些衣服自己的身材撑不起来,需要一些高跟鞋来搭配,但是高跟鞋不能长时间穿着,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松糕鞋去代替它。

1、厚底松糕鞋可以代替高跟鞋

鞋跟具有一定的高度,穿着脚上可以拉上你的腿部线条,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并且有些衣服必须要和高跟鞋配在一起才有感觉。但是高跟的鞋子是不可以常见穿着的。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可以选择厚底的松糕鞋去代替高跟鞋,穿衣效果并不比高跟鞋差,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2、麂皮绒面很适合冬天

寒冷的天气,大家都喜欢温暖的东西,特别是一些绒毛材质的东西。所以这个时候,大家想要买一双松糕鞋,可以选绒毛麂皮材质的,并且麂皮在冬天是具有防水效果的,绒毛在冬天里面可以保护你的双脚。所以和这个季节很搭配。

3、帆布材质透气性比较好

如果说哪一种材质的松糕鞋透气性好,选择帆布材质才是正确的。夏天,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材质的鞋子,这样才会觉得双脚闷热难受。

4、皮革材质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的

绒毛的材质冬天穿虽然软和,但是天气一旦回暖,穿着这样的鞋子就不合适。帆布材质的鞋子虽然透气好比较好,但是天气凉了就会冻着双脚,并且下雨天防水效果也不是特别的好。那么什么样材质的鞋子一年任何季节都是可以穿着的呢?推荐大家入手一双皮革的,冷的时候,可以穿一双厚袜子就行了。

5、要注重保养

这种材质的鞋子保养工作一定要做充分,不穿的时候将它清洗干净,然后将它放在通风的环境当中。定期在鞋的表面上面搽一些保养油,这样穿着的时间会更加长久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