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鞋底多厚才合适 如何选择一双好看又不累脚的样式

2017/11/24 16:19:12 作者:YUr-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在世界各国中比较流行新式样的一种鞋子,它的鞋底和高跟鞋的差不多,选择松糕鞋的好处就是走路会稳当,适合任何的场合穿。是小个子女生的第一选择。

松糕鞋的鞋底的高度大多数在3.5cm左右,有平底式样,也有高跟鞋的式样,品类比较多。 穿适合自己的才是舒适的,如果不经常穿,没有穿过的女性,建议去实体店购买鞋子底比较软的,价格高一些的松糕鞋。能够质量保障,穿出去看着高端大气。

不管在任何的季节,松糕鞋会有不一样的款式呈现出来。选择一双好看又舒适的鞋子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松糕鞋看上去笨重,选对了会让人焕颜一新。亮面的皮鞋加上流苏的装饰,是小个子女生必选的一款,穿上去不累脚,优雅,可以试着尝试一下。

我们可以选择搭配裙子和短裤都好看,可以体现出长腿的气质。如果比较个性的女性可以穿一条喇叭裤,选择酒红色或者黑色的松糕鞋,英伦式的松糕鞋样式特别。可以衬托出高个子的身高,可以没有高个子,只要细心的打扮,同样可以打扮出有气质高个子的风范。

松糕鞋也有利弊,如果选的不妥当,鞋底比较硬,重端靠前,走起路来就会笨重,容易磨脚,崴脚。看上去样式好看,但是要选择一双漂亮舒适的鞋子是主要的。松糕鞋搭配起来要比其他式样的鞋子简单,不需要用很长的裙子修饰,可以随意的搭配就可以体现完美的身材。

选对一双漂亮舒适的松糕鞋,同时心情也是美好的。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是一种福利,也是能够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搭配一条漂亮的裙子,喇叭裤。穿一些英伦式样,有流苏的亮面松糕鞋,简直是美极了。希望以上所讲的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