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蝴蝶结发饰图片 六步教你做出好看发饰

2015/12/9 13:13:12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是小编的,总是沦陷在蝴蝶结的魔力里面不能自拔,小编准备教大家做一款双色蝴蝶结发夹的做法,是双色的哦,小编选的颜色是粉色和孔雀绿,搭配起来...

蝴蝶结是小编的最爱,总是沦陷在蝴蝶结的魔力里面不能自拔,小编准备教大家做一款双色蝴蝶结发夹的做法,是双色的哦,小编选的颜色是粉色和孔雀绿,搭配起来是不是很公主系的感觉?嘻嘻,小编很自信自己在颜色的选取和色彩的搭配。喜欢的美眉动气手来吧,一起DIY~
工具/原料
粉色丝带、孔雀绿丝带、丝线、双面胶、剪刀、溶胶枪
方法/步骤
第一步,要准备材料了,粉丝丝带、孔雀绿丝带、丝线、双面胶、剪刀、溶胶枪。大家觉得这两个颜色的搭配是不是很公主系?
第二步,就要裁剪丝带了,小编选取的丝带的宽度为2.5cm。因为小编选的发夹大概是7.5cm长,所谓量体裁衣就是这个道理啦,所以小编要裁剪孔雀绿丝带长15cm一条,粉色丝带12cm一条,孔雀绿丝带长9cm一条。

双色公主系蝴蝶结发夹发饰DI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