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是什么 两种宝石透出不同气质

2017/4/21 16:4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月光石和拉长石是一类宝石,都属于长石,但是二者的外观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相比之下,月光石晶莹剔透,比较纯洁优雅;拉长石不透明,比较成熟神秘,二者的价格也不尽相同。

亮晶晶的石头可以成功吸引人们的眼球,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特别是女性,会对各类宝石如此着迷的原因。月光石和拉长石都是属于长石族的宝石,但是很多人却对这两种宝石的区别不太了解。下面就来区分一下这两种宝石。

首先是月光石,看到这种晶莹剔透的宝石你就可以明白为什么它叫做月光石了。这种宝石的底色是白色或者乳白色,看起来是半透明的,而且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显现出犹如月光一般的光彩。根据闪光的颜色和它个头的大小人们可以判断月光石的质量高低。

而拉长石的名字就相对比价庸俗平凡,不过也算是根据它的性状来命名的。拉长石的底色是绿色、棕色或者深蓝色,里面的条纹就像平行的拉长线,整体不透明,也是在光线的照射下会有一定的光彩效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