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让你成为宝石专家

2017/4/19 11:32: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月光石和拉长石都是长石矿物的产物,它们都是很美丽的宝石,但很多专家都很难区分它们,更别说普通人。今天就让小编给你们介绍几种区分这两种宝石的技巧吧!

月光石被称为“月亮女神”,因为在它的表面也一层淡淡的光晕,就像月光一样。女生往往都只知道美丽的钻石,认为钻石很久都不会变质,只有它才能象征永恒的爱情,其实美丽的月光石也是长久爱情的象征。它的朦胧美更符合优雅女性

月光石不像钻石那样高贵,它看上去有一种古风的典雅美。它和拉长石虽然都是长石矿物,但并不完全是一个种类,月光石是钾长石,拉长石是斜长石。最大的不同是它们的底色,月光石的底色是透明的或乳白色,拉长石的底色则比较深沉。

月光石不仅美丽它还有药用价值,戴上它可以缓解疲劳,所以如果你最近觉得事情多很疲劳,可以买个来戴下。听说它还可以帮助睡眠,那些整夜睡不着失眠的人,戴月光石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治病,还不用吃药,拉长石也有很多相同的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