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技巧 这样穿才好看

2017/5/7 18:0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牛仔裤的一种,也流行了很多年。现在有很多不同风格的破洞牛仔裤都非常受欢迎,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种破洞牛仔裤穿搭技巧,都是一些比较时尚的穿搭方式。

破洞牛仔裤穿搭种类非常多,而且近几年这款裤子并不是非常流行,不过今年破洞牛仔裤又流行了回来。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好看的穿搭方法,这些穿搭方式都是一些比较简单,并且并不是非常夸张的服装款式

图片上这样的裤子搭配一件露脐装,这是最近一种比较流行的穿搭方式,但是这样的穿搭方法非常考验一个人的身材,所以说一般身材不太好的女生是不会穿这样的服装。

另一款就适合大多数女生的身材,比较简单的破洞牛仔裤和T恤的搭配显得非常青春,脚上的运动鞋也是一种非常休闲的款式,这样的穿搭风格是大多数女生会喜欢的,而且不挑身材,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想要穿的简单,这样的穿衣风格就一定不能错过,搭配一款简单的皮带也非常好看,并且可以修饰出姣好的身形。

接下来就要为大家介绍一种在今年最流行的穿衣搭配,那就是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破洞牛仔裤和网袜就组合在一起,而且深受人们的喜爱。不管是连身的网袜还是一双简单的短款网袜,和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总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图片上显示的搭配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中性风格中带有一丝性感的味道,正适合现在大多数女生想要走的娘man风格,可以选择搭配一双短靴或者是高跟鞋,这样穿就是最正宗最时尚的娘man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