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短靴高度怎么选 这样让你显高又时髦

2018/4/14 7:1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几乎已经成了小仙女们的鞋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短靴高度的选择以及搭配,喜欢这件单品的小仙女们继续看下去吧,让你的搭配变得更美。

今天我们要介绍两种高度的短靴,一是长度至脚踝上下、一是长度到小腿左右的短靴。前一种适合大多数人去选择,简单百搭显腿长,后一种是推荐给腿长任性的小仙女们的,如果你对自己的腿足够自信可以试试这种长度的短靴。

第一,长度至脚踝左右的短靴。

这类短靴可以算得上是一件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可以搭配的风格也多种多样。而且这种长度的短靴不挑身高腿长,每个人都能穿出不错的效果。

在具体的搭配上,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衬衫搭配深色的圆领外套,下半身蓝色直筒牛仔裤搭配黑色短靴,很干净利落的一套搭配,潇洒的小姐姐。图二中的女生穿了黑色的内搭T恤以及棕色的短款外套,下半身牛仔裙加短靴,十分显腿长的搭配。

图一中的这套搭配酷中还带着点可爱,黑色的宽松款卫衣搭配迷彩蓬蓬裙,下半身灰色的长袜搭配黑色短靴,很适合年轻女孩子的一套搭配,让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酒红色的小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和白色短靴,很日常的一套搭配,简单但是很时髦。

第二,长度至小腿左右的短靴。

上面也说过了,这种长度的短靴适合腿长的女孩子,腿不够长的女孩子们要慎重考虑。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绒面蓝色小西服内搭白色T恤,下半身蓝色短裤加紫色绒面靴,精致复古风。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衬衫搭配长裙以及灰色尖头短靴的搭配,很有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