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夏季穿衣指南 更加显高的穿搭

2018/4/6 7:1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有很多的矮个子都不知道该怎么穿衣服,对于男生来说,穿着打扮也十分的重要。为了让矮个子的男生看起来更加显高,夏季的穿搭需要更加的注重一些细节问题。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男生个子都不是非常的高,对于矮个子的男生来说,穿衣搭配是一件非常令人困扰的事情。因为现在很多的人都比较喜欢宽松款式的服装,而对于矮个子的男生来说,穿一些比较宽松的服装,反而会显得自己更加的矮小。

所以矮个子的男生,在穿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一些问题,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身高缺陷得到很好的修饰。矮个子男生在夏季的穿搭,可以参考一下以下的几个建议,这样可以让矮个子男生看起来更显高,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矮个子男生提升自己的自信。

1、配色

很多男生在购买衣服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颜色的搭配。其实服装当中的颜色搭配非常的重要,比较淡雅的颜色可以很好地凸显出一个人的内敛,而比较浓重的色彩则会更加鲜明的表达出一个人的个性。而颜色的搭配也能够给人带来很强烈的视觉效果。

如果矮个子男生在搭配服装的时候,选择了比较鲜明的色彩,反而会让自己的身高缺陷暴露出来。这是因为色彩艳丽的服装在搭配的时候,会将整体拉宽,而矮个子男生本来身高就有一定的缺陷,拉宽之后会显得更加的矮小。

所以矮个子男生在日常的服装色彩选择当中,尽可能的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淡雅的服装,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同时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拉伸效果。

其实选择颜色比较淡雅的服装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在炎炎的夏日当中,淡雅颜色的服装可以让人显得更加的小清新,让整个人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好。而颜色鲜艳和复杂的色彩反而会让人感觉非常的沉闷,所以在炎炎的夏日当中,淡雅的色彩,反而会更加的受欢迎。

2、款式

款式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由于现在有很大部分的男生都非常的喜欢嘻哈风格,所以导致大量的男生都非常的喜欢穿一些比较宽松的服饰。嘻哈风虽然说是现在比较时尚的穿搭风格,但是这种嘻哈风比较适合身材高大魁梧的人,因为他们的肩膀宽度比较大,可以很好的将这些宽松的衣服给撑起来。

嘻哈风当中还有很多比较宽松的裤子,这些裤子往往会让男生的个子显得比较矮,所以矮个子男生一定不要选择这种嘻哈风格的服装款式。为了让矮个子男生看起来更加的显高,首先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尺寸,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修饰自己的身材,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才可以达到很好的显高效果。

由于很多男生都比较喜欢穿宽松的短裤,所以矮个子男生在夏季的搭配当中,仍然需要穿比较宽松的短裤,因为宽松的短裤才可以让男生穿起来更加的舒适和清凉。不过短裤的款式不可以太过于宽松,矮个子男生在选购短裤的时候一定要试穿,很多男生在购买衣服的时候都非常的随意,大部分的男生都懒得试穿,购买自己平常穿的尺码即可。

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因为对于矮个子男生而言,合适的衣服才更加的适合自己。所以短裤的选购一定要选择刚好适合自己身材的款式,这样的短裤即使是宽松的类型,也不会让男生的身高显得矮小。

3、鞋子选择

大部分的男生在夏季的时候仍然会穿皮鞋或者是运动鞋,因为对于男生而言,很多男生都不喜欢穿凉鞋出门。其实对于矮个子的男生而言,不穿凉鞋或者是拖鞋出门,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矮个子男生身高上就有一定的缺陷,穿双凉鞋或者是拖鞋,反而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矮。

所以矮个子男生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应该穿一些运动鞋或者是皮鞋。通常来说穿皮鞋的男生都是上班族,因为上班族需要维持好自己的个人形象,即使是在夏日当中也会西装革履。而部分没有工作,正在上学的男生,例如大学生,就可以穿运动鞋,这样看起来既阳光又休闲,非常的符合大学男生的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