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擦地拖鞋款式图 实用又好看

2018/4/13 7:2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家里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会穿拖鞋,但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过这样一款好看又实用的拖鞋:擦地拖鞋。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了解下它们的特点与风格。

一、特点

擦地拖鞋顾名思义就是既可以当做拖鞋使用,但是又可以实现拖地的效果。穿着这样的一款拖鞋在家里行走几圈就可以除去地上的一些灰尘了,是不是很方便呢?擦地拖鞋常见的款式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左边这款是灰白格子款式,鞋底的粉色绒毛看起来也十分可爱。右边这款紫黑色的格子款擦地拖鞋就更加有格调了,穿起来非常显气质。

二、甜美系

擦地拖鞋虽然是在家里穿着,但是选择不同款式及风格的擦地拖鞋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心情。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拖鞋就是属于甜美可爱系列的。其中左边这款玫红色与白色相搭配的擦地拖鞋看起来就十分有少女感了,穿着这样的一款拖鞋会让人更加年轻有活力。右边这款紫色款式的擦地拖鞋具有一种浪漫气息,适合家庭妇女。

三、设计风格

擦地拖鞋并不是只有上图所示的那些款式,还有一款拖鞋也是很受人欢迎的,也就是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全包式设计的拖鞋。这款拖鞋的好处在于其全包式的设计,穿起来更加紧实。但是追求简约的人可能就不太适合选择这款了。

四、简约款

对于男生而言,擦地拖鞋中较为受青睐的应该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简约气质款式。这款擦地拖鞋的颜色与款式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却不太防尘,所以很容易被弄脏。还是希望你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