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女夏款如何选择 众多款式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8/2/6 13:4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喜欢穿着拖鞋不仅穿脱方便,而透气性比较好,不会闷热,很凉爽。但是在众多选择的拖鞋面前,你知道选什么样的适合自己吗?这些技巧你知道吗?

1、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拖鞋

在夏天,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会给自己买一些凉拖鞋穿,因为它穿脱非常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它穿着在脚上很舒适清凉,这个对于大家才说才是重要的。当你想要买一双凉拖鞋的时候,不管是是打开网上购物端还是走进商场里面,可以供自己的选择余地真的是太多了,很多人因此而犯难了。那么i你需要掌握不同款式的特点,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

2、坡跟的显气质

鞋跟具有一定的高度,穿着在脚是会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显得你的双腿比较修长。并且坡跟的设计,脚感的舒适度要比高跟的好,属于一种气质款式的鞋子。对于喜欢穿高跟款式的鞋子女生来说,可以考虑这一种款式。

3、夹板拖鞋非常的日常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双日常生活中穿的鞋子,不仅可以搭配裙子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裤穿,那么你可以选择夹板的款式,它非常适合日常的休闲范。

4、皮面材质会显得正式一点

一般来说,穿着拖鞋更加适合日常生活穿,适合自己出门逛街穿。但是你想要和自己的好朋友约会或者是和闺蜜一起共进下午茶,想要穿一双显得稍微正式一点的拖鞋,那么你可以从材质做一些改变。皮面材质的鞋子会比其他材质要显得上档次一些,质感也会 看起来好一点,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自己在穿衣打扮方面很随意。

5、皮面材质的拖鞋要注重保养

皮质的鞋子在保养方面都是i需要多花一些心思的,即使是拖鞋也是如此的。所以如果你买了皮拖鞋,记得做好定期的保养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