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磨脚怎么办 两点小技巧可解决你烦恼

2018/1/31 13:5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磨脚,人们经常会使用两个小技巧,烘烤和涂上蜡烛。这样反复使用几次后,拖鞋就会变得很合脚。但是,要避免这种磨脚,就得注意购买的事项,千万别粗心大意。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不管是谁,出去工作后,都得打扮的正正规规,就连皮鞋都擦得锃亮。但是一回家,大家就迫不及待脱下皮鞋,穿起宽松的拖鞋,让自己的小脚透透气。但是,新买的拖鞋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像磨脚就是经常遇到的。拖鞋磨脚怎么办?在这传授两个小技巧。

首先,烘。因为拖鞋原料都是塑料合成,遇高温会变软。你可以用火小烤一下,也可以把它放到高温的地方烘。拖鞋柔软了,穿起来就会很舒服。多弄几次,多穿几次,拖鞋就不会再磨脚。

来源:站酷作者:racorn

其次,涂蜡。大家都懂基本的物理性质。物体光滑就会减少摩擦。在拖鞋磨脚的地方涂上蜡烛,然后多穿几次,这样拖鞋也会慢慢变舒坦。当然,也有一些比较残暴的方法,直接拿重物敲打那磨脚的区域。但是,要注意力度,否则就会损坏拖鞋。

来源:站酷作者:Aleksandra Zaitseva

处理拖鞋磨脚的方法虽然很多,但要想一步到位,就需做到两点。首先,买时注意尺寸。鞋子就像身上的衣服,太大,穿着不舒服;太小,脚就会受到压迫。所以,买拖鞋这事能亲自解决的,就尽量自己去。自己网上购买的,要先弄清楚自己的尺码。

其次,看清楚材料。尽管拖鞋大同小异,但是用料不同,效果就不一样。胶分为硬胶和软胶,硬胶拖鞋少伸缩性,软胶则是略滑。所以买鞋,尽量挑自己合适的。尤其是选硬胶拖鞋,尺码要略大,以免热胀冷缩后,穿着不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