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磨脚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解决

2018/1/25 11:3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我们一年四季的必备品,它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觉更加舒适。但是拖鞋如果不合适的话,它也会磨脚的。如果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来源:站酷作者:racorn

我们这里所说的会磨脚的拖鞋,一般而言,是指夏季的凉拖鞋。这种拖鞋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人字拖,另一类则是一字拖,而不同种类的拖鞋磨脚的位置可能都会不一样。我们要想解决拖鞋磨脚的问题,首先得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解决拖鞋磨脚的问题,让我们的脚更舒服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帮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拖鞋如果磨脚的话,一定是因为它不合脚。我们要知道拖鞋一般会磨我们脚的哪些部位,这样才知道如何保护我们的脚。一字拖与我们脚的接触面积相对人字拖而言要大一点,所以,一字拖磨脚的可能性也会更大。一字拖磨脚的地方大多是在我们脚的两边,所以我们买一字拖时要注意这个地方。而人字拖磨脚的部位一般是在人字的三个点上。

来源:站酷作者:Atiwan Janprom

了解了拖鞋磨脚的部位,这样我们在购买拖鞋时,就可以集中注意力去感受那些部位的舒适度,凭此可以大概判断出我们所买的拖鞋会不会磨脚。另外,我们买拖鞋时可以买稍大一个码,但是也不要穿着太松,既能让我们感觉舒服,也不会磨脚。

拖鞋的材质也十分重要,一般来说,塑料的拖鞋穿上去会比较硬,泡沫的拖鞋穿上会比较软。而材质较硬的拖鞋磨脚的概率比材质较软的拖鞋要大一点,所以,我们买拖鞋时,尽量买软一点的拖鞋,穿着会更加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