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女夏 教你如何清爽一个季节

2018/1/23 12:3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的一双鞋子,在冬天的时候我们洗澡会用到它,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会经常用到它,甚至是出去旅游的时候也是穿上它的,夏天的拖鞋总是让人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一提到拖鞋相信大家想到的是躺在浴室的它,你们会这样想是因为现在是冬天我们不会常常穿到它,如果换做是夏天的话,很多人都是对它爱不释手的,夏天的时候穿上拖鞋是脚的享受,能够让凉爽从脚的位置开始,你们认为呢?

女孩子总是会追逐时尚,不管是对于鞋子还是衣服都有着莫名的喜爱,在夏天的时候爱美的女孩子会拿出她们的制冷神器,那便是拖鞋,夏天的她们总是会穿着拖鞋走遍大街小巷,虽然说穿拖鞋是不礼貌的行为,但是却让我们感受到凉意。

来源:未设置作者:EllenSmile

小时候我们会由于天气太热穿拖鞋上学,那时候我们便会被批评,因为穿拖鞋是对于老师的不尊敬,但是我们却还是偷偷的穿,拖鞋能够随时脱掉,释放我们脚的天性,其实没有真正的使我们感到凉爽,但是夏天与拖鞋很配的。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夏天的女士拖鞋款式有很多,上一个夏天不是很流行那种增高的款式吗?其实比较实用的款式还是人字拖这种款式的拖鞋,不管你是在家里面还是在沙滩上穿人字拖都是很舒服的,虽然人字拖的结构真的很简单,它的设计感也不强。

即使人字拖没有什么设计感,但是它却是众多中很舒服的款式,所以很多的人还是愿意穿人字拖,而不是那些款式很特别的拖鞋,而且人字拖还有很多颜色,像上图一样,有热情的红色,安静的蓝色,还有可爱俏皮的黄色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