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磨脚怎么办 只需贴一张这个就能解决

2018/1/25 15:1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经历,那就是新买回来的些穿的时候特别的磨脚,尤其是女性的高跟鞋,所以很多都只能把鞋子买回来放那边看着却不能穿,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应该有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买回来的鞋子穿起来磨脚,尤其是那些带有后跟的鞋子,以及那些皮质的,这导致有很多鞋子都不能继续穿下去。但是,这种问题并不是没有办法去解决的,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脱离这种境地呢?

1、将带子或者拉链弄松一点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只需要朋友们动动手,将鞋子上面的带子弄得松一点,别绑的太紧,或者将拉链拉下来一点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方法仅仅适合用在有带子以及拉链的鞋子上面,而其他类型的鞋子则不能使用。

2、在鞋子里面硬的地方贴一个软软的东西

如果朋友们买回来的鞋子将脚磨破了的话,可以去市场上买一个专门用来贴鞋子的硅胶片,或者自己在家里找一个片状的、软软的东西,然后用胶将其粘在鞋子里面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很容易就能够学得会。

3、在脚上面贴一个创口贴

如果朋友们找不到可以用来贴在鞋子上面的东西的话,也可以拿一张创口贴,把它撕开以后贴在脚上面即可。当然,如果家里连创口贴也没有的话,直接找一张纸巾垫在里面也可以,只要注意别弄掉了就行了。

这几种方法都是非常简便的,只需要一点小东西就能解决磨脚的问题,当然,如果朋友们不觉得麻烦的话,直接把鞋子拿去店里面换一双稍微大一点的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