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款搭配推荐 你确定不看看吗

2018/1/21 11:5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衣服还得需要一双好看的鞋子来搭配,所以小仙女们千万不能忽视鞋子的搭配。你们平时都喜欢穿什么鞋子?相信下面要推荐的几款总有一双是你喜欢的。

鞋子嘛,不仅要穿着舒服,重要的是还得好看,接下来,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好看的鞋子吧。秋冬季节里少不了的一双鞋就是短靴,尤其是黑色的短靴,百搭又好看,几乎上可以伴你走过整个秋天了。

图一中的女生穿的是一双黑色的马丁靴,马丁靴流行了很多年依然还在,所以小仙女们也不用担心它会过时,即使买一双价格比较高的你肯定能把它的价值穿回来,而且贵的马丁靴确实会比便宜的款式版型好看,看起来更有质感,一咬牙买双贵的,省了总是频繁地换。

图二中就是一款稍微女人味一些的黑色短靴,搭配了牛仔裤、黑色针织衫和深灰色的大衣,也是很有质感的一身搭配,干练又气质。

绒面长靴是去年非常流行的款式,大长腿们十分喜欢它。它也确实有让大家喜欢上它的资本,因为它实在是太美貌了,而且有很多种的穿法。图一中的黑色针织衫搭配灰色牛仔裤和黑色的长靴,这样的搭配就看起来更休闲一些。图二中则是一款黑色的长款毛衣裙搭配过膝黑色绒面长靴,成熟性感的一身搭配,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这样试试吧。

在单鞋方面,这里推荐两款。图一中是一款一脚蹬的黑色单鞋,这种单鞋的优点就是太舒服了,虽然不及高跟鞋那么修饰比例,但有的搭配里还是需要这样的一双单鞋才更好看。图二中是一双深红色的英伦风皮鞋,很百搭的款式,搭配毛呢大衣、风衣都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